拖板車-飾品店貨架與裝修
我2006年進入飾品行業,正巧趕電動堆高機上了好時節,陸續開了十幾家飾品點,現在擁用自己的品牌。從開第三家店起就一直跟東莞苑旌宸貿易有限合作,我對他們的産品和服務很滿意,主要有以下幾點:

1、 産品好

我第一次在網上找到的時候,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態,沒想到走入展示廳,呈現在眼前的是各種各樣的飾品貨架及飾品店道具。滿足了我不同店面的各種需要。

2、 服務好

東莞苑旌宸貿易有限免拖板車費幫我設計平面布置圖,效果圖。給我講解飾品店布局、道具的使用。讓我茅塞頓開,原來小小的飾品裏還有這麽大的學問。

3、 品質好

他們的貨架質量好。王小姐說,我以前自己做的貨架是木的,不耐用,有些是固定死了,一點也不方便,苑旌宸飾品貨架采用的是靈活的組合式貨架,方便組合。

4、 真的是專業人士

我在中間也接觸過其它的廠家,但別人不專業,只是做貨架台車的,東莞苑旌宸貿易有限的可以真正懂行的,記得2009年初金融危機時,我在東莞的店鋪也由于受經融危機人少,我打電話給東莞苑旌宸貿易有限的領導,讓他們幫我出出主意,他們幫我分析了當下的情況,建議我收縮店面,做好單店營業額,把店面形象提升起來。在苑旌宸的幫助下,我申請了商標,重新定位了店面形象,改進了産品的陳列等一系列服務。在經濟慢慢複蘇後,我感到了這種好處,其它飾品店都紛紛倒閉,我卻生意越來越紅火。

5、 人家真正是做品牌

東莞苑旌宸貿易有限才是真正的做品牌,他自己也注冊了“苑旌宸”的商標,把所有的産品專業化、流行化。我也是受他們的影響,才注冊了自己的品牌。

6、 安裝,售後服務,設計服務

貼心的服務,不但提供每個貨架的安裝圖紙,還提供從選址到基礎裝修甚至到用什麽品牌的燈具都提供了建議。還提供一本厚厚的飾品經營大典,幫助我專業化管理,從人員招聘-員工排班,員工培訓,工服務等等一系列都有。真的是貼心的服務。

7、 一站式服務

做生意沒有開店就賺錢的事,牽涉到産品、陳列、促銷,每次東莞苑旌宸貿易有限都提供相關解決方案,整個行業有什麽動向、流行風格,他們一手物料架提供信息,我馬上就知道了,像他們開發頭箍架,項鏈架,我非常滿意第一時間試用,産品陳列起來效果非常好。

我采訪最後,張小姐說:我還想開幾家店,我堆高機以後還會選擇東莞苑旌宸貿易有限做爲我們真正的合作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6go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